Google AdWords如果不想被亂消耗預算,就把這些排除掉吧!

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,主要是使用的經驗,發現我的預算,在某個網站被神奇的消耗掉

而且這個網站的聯播只有圖片,居然還能把我的文字廣告消耗掉,有夠扯

當下直接向 Google AdWords檢舉,客服還不錯,除了會協助把預算追回來,還健診了一下AdWords的設定,接洽的是台灣客服,而且很專業的。看完設定後,她提到AdWords我有使用蠻多進階功能,算是很厲害的使用者啦~ 有些細節稍微修一下就好

例如語系的部份,除了繁體,也要加入英文,原因就是有些瀏覽器因為作業系統的關係,所讀的語系是en_US,這個設定技巧如果沒客服提醒,我大概永遠不知道 XD

廣告內容文案需設定 3~5 則

再行銷的使用,如果每天預算不高,放個20~ 30元

至於被刷廣告的部份,客服強調"排除"的功能設定使用

需要的就參考一下囉!


底下是內容農場的資料:
life.com.tw
momdata.blogspot.com
onefunnyjoke.com
gmter.com
buzzhand.com
shareba.com
teepr.com
metalballs.co
gigacircle.com
sos.tw
ptt01.cc
fun-vdo.com
zuopy.com
eznewlife.com
ezvivi.com
youthwant.com.tw
viralane.com
sport01.tv
pet01.tv
newstube01.tv
eazon.com
bomb01.com
mama.tw
baoxiaovideo.tv
e04.tv


參考來源:
http://social.board.tw/?filter=%E5%85%A7%E5%AE%B9%E8%BE%B2%E5%A0%B4

另外,其實還有一個小技巧,排除手機或平板的顯示,我在設定的經驗上,手機的瀏覽量非常的大,大的很誇張。我是覺得是有心人士用程式刷的,至於廣告主比較衰一點。有些預算還是得被莫許掉啦~

留言

熱門文章